English

技术解盘

2000-07-27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K线形态:沪深两市大盘全线飘红,上证指数、深综指及两市B股指数再度创出新高,皆以中阳线报收,沪指收盘点数成功站上2000点。

技术指标:沪市MACD红柱开始走平,深成指及综指MACD绿柱状逐渐缩小。沪市OBV能量潮再创新高,WR、RSI、KDJ等技术指标再度拉回到强势区内,布林线开口放大,收盘点再度向上轨靠拢,强势特征明显。

均线系统:沪指、深综指及两市B股指数5、10、20日均线形成多头排列,短线对大盘向上运行形成良好的支撑。

成交量:两市成交量突破前期等量状态,有明显放大,为大盘后市上行站在2000点之上打下良好基础。

综合分析:两市均以中阳线报收,指数再创历史新高,沪市收盘站在2000点以上,成交量亦明显放大,形成量价齐升的态势。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,技术指标再度回到强势区内,后市大盘将在2000点之上震荡整理,夯实基础,以利于行情向纵深发展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